close

WeChat 圖片_20190312195846.jpg

第一天抵達班夫(My first day in Banff)

 

 

回不來了,我的心留在加拿大回不來了...

2019/1/30抵達KHH,但我的魂魄仍然在2019/01/29 YVR....

 

以前覺得時差沒什麼,歐洲旅行回來隔天馬上上班都還精神奕奕,

這次的時差很明顯,可能年紀大了? 應該是在加拿大生活太久所以很有感吧(自己解釋的很有一回事)

早上起床遛狗,吃完早餐睡一下,起床整理行李,中午吃完午餐睡午覺,下午起床整理房間,晚上吃晚餐,帶狗散步後,關燈睡覺

_________以上的生活行程大概輪迴了一周多。

 

個性的關係,快過年的幾天前就先投履歷,過年假期一結束,馬上有一家公司通知面試,陸續又投了幾家公司,面試通知也接著而來(但不多)。

結果當然不如預期的好,不管是工作內容或者是薪資,唉....

心情大受影響,不禁回想起自己為何不想辦法繼續留在加拿大...延簽三個月也好,找能幫忙申請工作簽的老闆也好,任何一個辦法都比回來台灣工作的好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想辦法留在加拿大,就算是勞力的工作,我也會撐著做下去..這是現在的我的想法

打工度假的後遺症真的好強阿

其實年紀也是個問題,像我,35歲才出發(在美國公路旅行度過滿35歲的生日),現在回台後想去別的國家都沒辦法,眼看著今年已經要過滿36歲生日了....

有種人生無望的感覺

What should I do now? Please save me, anyone.....

 

1.jpg

(2018 May in Banff)

 

 

2.jpg

(Summer time in Banff)

 

 

3.jpg

(Snowing day in Banff)

 

 

5.jpg

(2018 Chrismas Eve in Banff)

 

 

4.jpg

(2019 January in Banff)

arrow
arrow

    Mait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