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idence

應觀眾要求,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帥客人們~

 

蔽司主要生產的產品是運動用品護具,什麼樣的運動呢? 冰上曲棍球Ice Hockey,很酷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有朝一日去到加拿大時,一定要來一場真正的球賽

下載

美式餐廳裡電視很常播放的無聲運動頻道

 

我能這麼常去上海出差,是拜客人所賜,

因客人打樣就需要看樣,工廠(樣品室)在上海,

所以我們就常常在上海開會(見面)/討論(聊天)/吃晚餐(約會)。

 

1. 迪米崔,年齡33~36,印象中很年輕

見過一次面,他是整個團隊的領導,據說是俄羅斯人,小時候就跟著媽媽搬到加拿大,但應該也會說俄文吧?

他是一個很有規律的人,決定事情的速度很快也很精準,換句話說,就是工作效率很好,相對的,我的壓力好大啊...

記得他來參加會議的那一次,特別要求駕駛員改成早上八點去飯店接所有人進公司,我想其他人應該很想揍他吧...

 

2. 傑夫,年齡42歲

好爸爸,因為每周有兩天都會去陪伴他可愛的兒子。

傑夫的童心很重,很可愛,常常說出無理頭的話,惹來其他人的白眼,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主管V說傑夫是很厲害的設計師,就是因為太厲害了所以才被趕走...

 

3. 馬修,年齡38歲

帥哥爸爸,跟老婆很恩愛,還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他說很常令他抓狂)

每次有馬修的會議都會很熱鬧,因為他很愛唱歌(鬼叫),Let's itunes! do you know what is itunes?

他看起來像是蘋果迷,因他說 i phone 才是王道,不過他很理智的居然沒有換i6耶..why?

 

4. 艾倫,年齡37歲

單身,超級無敵大帥哥!!!!漢草很好,長相也很好,簡直無可挑剃,我的菜 

正確來說,他是在UK長大的港仔,看不懂中文,但會說廣東話跟客家話,所以在香港打滾了超過10年之久(他說他22歲就搬到香港了)

因為艾倫住在香港,所以他負責handle亞洲所有廠商,又離上海最近,所以他是最常來跟我開(約)會的人

每次艾倫都會輕輕地跟我握手say hi,好舒服喔

 

 

總之,我的客人都是好人,因為他們都不嫌棄我的英文很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t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