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26.JPG  

站在二樓向外看,對面住的是高官,傭人好幾個,車庫至少停了三台汽車,遠處有小山...

 

雖然說當地食物不怎麼好吃,但我還是變胖了= ="(無法想像如果是好吃的話...)

今天來說說宏國的特產吧。由於宏都拉斯出產香蕉,所以香蕉可以說是國民美食,也就是說香蕉被當地人做成很多種不同類的食物,是說在台灣吃過比較特別的只有香蕉脆皮巧克力吧(也許在這裡會大賣!!???),沒辦法,誰叫台灣美食實在太多了(台灣我愛你)

 

  • 飲料-香蕉汽水tropica banana(左邊,太古公司出品),有香蕉冰的味道,好喝。((迷之音:這引進台灣應該可以賣的不錯))

DSCF4417.JPG

 

 

  • 湯品-牛肚湯mondogo,湯裡有加香蕉,但是因為濃湯口味很重,所以吃不出香蕉有香蕉味..(那香蕉的用途到底是...?)

牛肚湯內容物:牛肚.樹薯.青椒.玉米.佛手瓜.地瓜.蘿蔔..記得很多根莖類食物,當地人超愛濃綢的湯(熱量驚人啊!!)

 

DSCF4421.JPG  

     

  • 炸物-切塊炸香蕉(platano),不甜,QQ的,當地會沾某種類似酸奶醬(醬其實也不酸),個人不喜歡。
  • 餅乾-香蕉餅乾,某品牌辣檸檬口味是我的最愛(配啤酒100分),等回台灣我一定要搬一箱回家分送親友鄰居

      這裡路邊攤最常賣的也是現炸的香蕉餅乾,加點鹽跟辣椒粉,脆脆的,也是100分!!

DSCF4609.JPG

 

以上是我來宏國三個多月裡吃到過的香蕉產品,希望未來還有新發現~呵





沒事多吃香蕉,多吃香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t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