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歐洲回來第四天了,仍然有時差,因為現在已經AM01:06,我居然還是睜著眼睛精神奕奕的寫著文章? (轉頭看著啵將流口水的樣子...)

我想我的生理時鐘還停留在那個六個小時,目前是晚上七點的法國/西班牙..

 

真的很高興可以在自己即將滿31歲前,去到夢想中的西班牙,學生時代只能在課本上看到的,到今天終於親眼所見,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說得真好!

 

這次的旅行,我的旅伴陳10是個好咖,謝謝妳陪我一起去當苦行僧^^

短短的14天,我們用雙腳留下了珍貴的足跡...法國,摩納哥,西班牙...see u next time!

 

**Paris**

DSC_9465.jpg  

**Monaco**

DSC_0324.jpg  

**Barcelona**

DSC_0758.jpg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得到的是滿滿的回憶,美好且充實,可惜沒有豔遇T_T 哈哈

 

明年的黃金週,我想去紐約,而且想挑戰一個人的旅行! Hope this dream will b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t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